中国政府网|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部门动态 > 重要活动

市卫生健康委系统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动员部署会议召开

日期:2023-03-14

3月9日下午,市卫生健康委系统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动员部署会议召开。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全面落实全国、全市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动员部署会议精神和工作要求。驻委纪检监察组一级巡视员郭伟同志结合工作实际,就从严从实、抓紧抓好教育整顿作出部署。

会议指出,开展教育整顿是重大政治工作。要提高政治站位、保持政治清醒,充分认识开展教育整顿的重大意义。李希同志指出的六个方面的问题在市卫生健康委纪检监察干部队伍中也不同程度存在。要自觉接受刻骨铭心的革命性锻造和深入灵魂的精神洗礼,铸就政治忠诚,清除害群之马,健全严管体系,增强斗争本领,为新时代新征程新重庆卫生健康事业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会议强调,要准确把握目标任务,以政治教育党性教育为抓手纯洁思想,以刀刃向内自剜腐肉的行动纯洁组织,以压紧压实责任强化严管的氛围,以提高斗争本领促进履职担当。要不折不扣落实各项具体措施,抓住学习教育这个根本,紧盯检视整治这个要害,把握巩固提升这个关键,推动教育整顿走深走实。

会议要求,要坚持全员参与、全面覆盖,确保监督范围内的纪检监察干部不落一人;要科学组织、有序推进,防止“上下一般粗”、不搞“一刀切”;要注重结合融合、务求实效,以教育整顿促进正风肃纪反腐等各项工作深化,以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的成果来检验教育整顿的成效。

市卫生健康委、市医疗保障局、市红十字会机关纪委主要负责人,市计生协会党支部分管领导,市卫生健康委直属单位纪委书记(分管领导)、纪检监察室负责人,驻委纪检监察组全体干部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导航 微博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