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卫生健康领域民生信息>医疗卫生>医政管理 > 重点工作

[ 索引号 ] 11500000MB1670604W/2023-00080 [ 发文字号 ] 渝中医〔2023〕11号
[ 主题分类 ] 卫生 [ 体裁分类 ] 工作动态
[ 发布机构 ] 市卫生健康委
[ 成文日期 ] 2023-03-28 [ 发布日期 ] 2023-03-28

重庆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关于确定2023年中医药文化体验场馆及中医药文化知识角建设单位的通知

各区县(自治县)卫生健康委、两江新区社发局、高新区公共服务局、万盛经开区卫生健康局,各委属(代管)单位:

为进一步弘扬中医药文化,推动中医药文化宣传阵地建设,不断满足群众日益增长的中医药需求。经区县及单位自愿申报、资料评估审核,择优确定10家单位为中医药文化体验场馆,支持3个区县开展中医药文化知识角建设。

一、中医药文化体验场馆

重庆市第十三人民医院

重庆大学附属三峡医院

重庆武医合璧创伤研究院

渝北区悦来社区卫生服务中心

合川区健康科普馆

南川区中医医院

大足区人民医院

武隆区仙女山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

垫江县中医院

云阳县中医院

二、中医药文化知识角建设单位

黔江区卫生健康委

江北区卫生健康委

南川区卫生健康委

每个区县在2023年度建设不少于10个中医药文化知识角,原则上建在医疗机构之外的公众场所。

各区县和相关单位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加大中医药文化宣传,加强宣传阵地建设,丰富宣传手段,积极开展中医药文化宣传和健康科普活动,提升中医药服务可及性和获得感。

  

重庆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2023年3月28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导航 微博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