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招考录用

[ 索引号 ] 11500000MB1670604W/2022-00453 [ 发文字号 ]
[ 主题分类 ] 卫生 [ 体裁分类 ] 公选公招
[ 发布机构 ] 市卫生健康委
[ 成文日期 ] 2022-12-28 [ 发布日期 ] 2022-12-28

重庆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关于2022年度公开遴选公务员职位业务水平测试相关事宜的通知

为帮助考生了解重庆市卫生健康委员会2022年度公开遴选公务员职位业务水平测试相关工作安排,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考试对象

报考市卫生健康委综合管理1、综合管理2岗位,且现场资格审查合格的考生。

二、考试时间和地点

考试时间:2022年12月30日(星期五)9:00—11:00。

考试地点:重庆市卫生健康委员会机关大楼(重庆市渝北区旗龙路6号),具体考场请考试当天在一楼大厅右侧公告栏查询。

三、成绩查询

查询时间:2022年12月31日9:00后。

查询方式:登录重庆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官网(网站地址:http://wsjkw.cq.gov.cn)“通知公告”栏查询。

四、考试方式和分值

职位业务水平测试采取闭卷笔试的方式进行,考试内容为公文写作,满分100分。

《职位业务水平测试》成绩=公文写作笔试成绩。

五、考试要点及能力要求

熟悉党和国家的方针政策及有关法规、规定,具有较强的公文写作能力和文字表达综合能力。

六、注意事项

(一)请考生携带本人身份证和《综合知识测试》准考证提前30分钟抵达考场。考试开始30分钟后不得再进入考场,并视为自动放弃本科目考试。

(二)请考生自备黑色字迹的钢笔、签字笔等考试所需文具。

(三)严格按照要求参加考试,服从监考人员管理,如有违纪情况,取消考试资格,并报市委组织部。

(四)严格按照防疫要求,做好相关准备工作。一是做好考前自身健康状况监测,备好防疫物资,做好往返途中个人防护;二是进入考场后,考生须全程佩戴医用外科口罩或以上级别口罩。其中,新冠阳性或有疑似症状的考生须佩戴N95/KN95口罩。三是参加本次考试的考生,于12月29日(采样时间)开展1次核酸检测或抗原检测,并如实填写《考生健康自主申报表》,考试报到时出示检测结果,并将本人签字的《申报表》交至考务人员。瞒报、谎报人员将承担相应法律责任。具体健康管理措施将根据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及时动态调整。

联系人:张老师;联系电话:023—67706220。


附件:考生健康自主申报表



重庆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2022年12月28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导航 微博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