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招考录用

[ 索引号 ] 11500000MB1670604W/2021-01207 [ 发文字号 ]
[ 主题分类 ] 卫生 [ 体裁分类 ] 公告公示
[ 发布机构 ] 市卫生健康委
[ 成文日期 ] 2021-12-09 [ 发布日期 ] 2021-12-09

重庆市卫生健康委员会2021年度公开遴选公务员递补体检(考察)人员名单公告

因个别考生放弃遴选体检资格,市卫生健康执法总队“卫生健康综合行政执法1”岗位出现缺额。根据《2021年度重庆市公开遴选公务员公告》规定,可以在上一环节合格人员中按照考试综合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依次递补。拟递补向淋利同志进入体检(考察),详见附件。

附件:1.递补体检(考察)人员名单

   2.体检须知

重庆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2021年12月9日


附件1

递补体检(考察)人员名单

考生姓名

性别

用人处(部、室、科)或单位

遴选职位名称

综合成绩

综合成绩名次

向淋利

市卫生健康执法总队

卫生健康综合

行政执法1

69.55

3

注:请进入递补体检(考察)的考生于2021年12月10日(星期五)上午8:20前,携带本人有效身份证准时到重庆市卫生健康委员会1楼大厅集合,统一前往指定医院参加体检,请仔细阅读体检须知。未按规定的时间、地点参加体检的,视为放弃遴选资格。


附件2

体检须知

体检报到时间:2021年12月10日(星期五)8:20前。

体检报到地点:重庆市卫生健康委员会(渝北区旗龙路6号)1楼大厅。

为了准确反映受检者身体的真实情况,请注意以下事项:

    1. 应在指定时间地点报到参加体检。

    2. 体检者带上本人身份证,严禁弄虚作假、冒名顶替;如隐瞒病史影响体检结果的,后果自负。有手术史者请带上相关手术记录。

    3. 体检表上贴近期二寸免冠照片一张。

    4. 体检前一天请注意休息,勿熬夜,不要饮酒,避免剧烈运动。

    5. 体检当天需进行采血、B超等检查,请在受检前禁食8-12小时。

    6. 女性受检者月经期间请勿做妇科及尿液检查,待经期完毕3-5天后补检;怀孕或有可能已受孕者,事先告知医护人员,勿做X光检查,怀孕者需提供怀孕证明一并带到体检医院。

    7. 体检当日请穿着轻便服装和软底鞋,应避免穿戴有金属饰品及印花的衣物(包括连衣裙、连裤袜及胸罩),勿携带贵重饰品,近视者需佩戴眼镜。

    8. 请配合医生认真检查所有项目,勿漏检。若自动放弃某一项检查项目,将会影响对您的录用。

    9. 体检医师可根据实际需要,增加必要的相应检查、检验项目。

    10. 如对体检结果有疑义,请按有关规定办理。

    11. 体检费用自费,男性:568.29元,女性572.29元。

12. 体检表第一页由受检者本人填写(用黑色签字笔或钢笔),要求字迹清楚,无涂改,病史部分要如实、逐项填写,不能遗漏。

    13. 体检前将个人手机等通讯设备交至工作人员;体检完毕,请自行将本人体检指引单及体检表交至前台,等候离院通知后,领取个人物品方可离开医院。

    14. 特别提醒:按照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要求   

    (1) 体温大于37.3℃请勿参检,进入检区前请现场配合测量体温;

    (2) 14天内到过疫情高风险区者请勿参检;

    (3) 进入检区前请扫行程码、渝康码了解近期出行情况;

    (4) 请自觉佩戴好口罩进入检区体检;

    (5) 14天内出渝者需提供抵渝后核酸阴性报告再进相应检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导航 微博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