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专题专栏>重庆市卫生健康党建 > 主题教育

市卫生健康行业社会组织综合党委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总结会暨理论学习(扩大)会

日期:2023-09-28

2023年9月27日,市卫生健康行业社会组织综合党委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总结暨理论学习(扩大)会。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主题教育系列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传达学习全国、全市组织工作会议精神,总结梳理卫生健康行业社会组织主题教育情况,对持续抓好主题教育后续工作作出安排部署。综合党委专职副书记魏鹏钧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通报了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情况,5名党组织书记作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主题教育开展以来,综合党委牢牢把握主题教育总要求,锚定“规定动作不走样,自选动作有特色”的目标,推进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推动发展、检视整改、建章立制“五个齿轮”一起转,推动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党员、从业人员政治立场更加坚定,宗旨意识更加强化,干事创业更加主动。

会议强调,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是一项长期任务,各行业社会组织党组织要以更高的站位、更大的力度,注重在强化政治建设、党建引领、规范发展、管党治党、成果巩固上持续用力下功夫,切实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上取得新成效,推动卫生健康行业社会组织高质量发展。

市卫生健康行业社会组织综合党委委员,卫生健康行业全市性社会组织党组织书记或驻会负责人共53人参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导航 微博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