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专题专栏>重庆市卫生健康党建 > 主题教育

巩固主题教育成果 抓实“后半篇”文章​——保健处党支部开展9月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23-09-25

9月20日,保健处党支部开展“巩固主题教育成果  抓实‘后半篇’文章”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姜玲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听取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党委和政府、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工作汇报后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市卫生健康委党委书记、主任张维斌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总结会上的讲话精神。会上,支部党员戴若以同志以《学习新思想 奋进新征程 建设新重庆 展现新保健》为题,就如何在新形势下,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更好地为保健对象服务,为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精彩、实用的微党课。

姜玲指出,主题教育虽然完成总结,但不“终结”,而是全面加强党的建设取得新成效、达到新高度、进入新阶段的又一新的开端。支部全体党员要持续巩固拓展好主题教育成果,一要持续强化支部政治建设。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始终坚持以党的旗帜为旗帜、以党的方向为方向、以党的意志为意志,对党绝对忠诚,不做“两面人”。二要持续强化自我革命意识。拧紧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这个“总开关”,时时检视个人在思想上、工作上、作风上存在的问题,善于、勇于、敢于检视、正视问题并适时修正,做到不断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提高。三要持续推动调研成果转化。坚持问题和需求导向,加快制定保健服务能力提升方案,修订完善相关制度规范,建立健全工作机制,切实推动保健事业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导航 微博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