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专题专栏>重庆市卫生健康党建 > 委属单位党建

市精卫中心召开“两委”换届选举动员部署会

日期:2022-09-16

为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进一步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创造力和战斗力,市精卫中心于9月13日举办“两委”换届选举动员部署会,中心党委班子成员、党支部书记40余人参加会议。达到了统一思想、深化认识、把控重点、落实任务的目的,为中心换届选举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会议由中心党委副书记、主任代鸿主持,他在动员讲话中强调,召开动员部署会,意味着中心党的委员会、纪律检查委员会换届选举工作已经正式开始。希望中心全体党员同志,能够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换届选举党员大会的胜利召开上来;中心党委专职副书记何丛榉对中心两委换届选举工作重点环节做出了工作部署,梳理了换届选举工作的内容与步骤,强调了换届选举工作的重点与要求;中心党委书记李小兵针对两委换届选举工作的重要性和工作要求进行了强调。他指出,两委换届选举是中心全体党员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各党支部要提高思想认识,严肃、认真、负责的做好换届选举各项工作。要做好宣传,尊重党员主体地位,进一步落实党员的知情权、参与权、表达权、监督权,确保科学民主。要严格纪律,营造良好风气,树立规矩意识,强化政治意识,用铁一般的纪律保证换届选举风清气正。以高度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圆满完成本次换届选举的各项工作,为推动中心工作高质量发展新局面提供坚强的组织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导航 微博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