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专题专栏>重庆市卫生健康党建 > 委属单位党建

增强斗争意志 历练斗争本领 ——重庆市妇幼保健院党委举行2022年第6次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日期:2022-08-31

826日上午,院党委以《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第四专题——坚持敢于斗争为主题,在冉家坝院区行政楼四楼会议室举行理论学习2022年第6次中心组(扩大)学习会。院党委书记王鉴主持会议,院领导、行政职能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前,参会人员认真自学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第四专题中《弘扬伟大抗美援朝精神,进行具有许多新的历史特点的伟大斗争”》内容。会上,院长漆洪波、党委委员石凤分别领学《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必须坚持斗争精神》《依靠斗争赢得未来》和《不断增强进行伟大斗争的意志和本领》等内容

集中学习后,院领导带头进行中心发言。党委书记王鉴指出,《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既蕴含着深刻的世界观,又彰显着科学的方法论,是一部充满智慧、力量和远见的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最新成果,医院党员干部职工要在学有所思、学有所悟的基础上,做到学有所成。王鉴书记提出三个要求,一是要求干部率先垂范,把增强责任担当作为斗争的首要品格,把实干能干作为斗争的直接方法;干部要树立“差距感”,在坚持与外界、与自身的斗争中不断成长提高,作斗争的主动一方。二是要求党员先锋模范,在应对疫情冲击、弥补服务患者不足、破除医院发展阻碍等各方面斗争中冲锋在前、苦干在前,做干事创业的领头羊,为广大职工树立榜样。三是要求全体职工勇担重任,把敢斗争、善斗争、斗争出成果作为推动医院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方法,充分彰显医院厚德济民情怀、厚学精医精神和厚爱兴院作为。

院长漆洪波,党委委员石凤,党委委员、副院长周玮,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史颖悟,党委委员、副院长李芳,医保办负责人,绩效办负责人分别结合实际工作,围绕“发扬斗争精神,以科学的绩效管理贡献医院高质量发展”“依靠斗争斗争,做好改革,为医院高质量发展做出医保贡献”进行了交流发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导航 微博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