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专题专栏>重庆市卫生健康党建 > 委机关党建

筑牢安全生产意识  提升卫生应急能力——应急办党支部开展2月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24-02-28

2月26日,应急办党支部开展“筑牢安全生产意识,提升卫生应急能力”主题党日活动。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江西新余市渝水区一临街店铺火灾事故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全国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和六届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八次会议精神,市委书记袁家军在重庆市建设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工作推进大会上的讲话精神等。支部党员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指示精神,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深刻汲取教训,压紧压实责任,认真排查隐患,狠抓工作落实,坚决防止全市医疗应急领域发生安全生产事故,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社会稳定。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成渝双城经济圈建设的重要指示要求,牢牢把握高质量发展这个首要任务和构建新发展格局这个战略任务,紧扣“一体化”和“高质量”两个关键词,加快推进双城经济圈医疗应急一体化发展,不断打造川渝医疗应急协同新高地。

支部书记李志丹要求,支部全体党员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和对新余市渝水区一临街店铺火灾事故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自觉学习好、坚持好、运用好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始终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强化安全意识、落实安全责任、抓实事件处置,深挖医疗应急领域安全问题隐患,深化问题整改整治,确保风险隐患早发现早处置,真正把“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转化为“事事心中有底”的行动力,努力在全市医疗应急领域构建安全、健康、持续、高质量发展新格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导航 微博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