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专题专栏>重庆市卫生健康党建 > 委机关党建

体改处党支部开展“做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23-12-05

2023年11月28日,体改处党支部开展“做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刘亮晴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会前,支部党员自学了党的二十大精神、《中国共产党章程》和市委六届三次全会精神。会上,支部集中学习了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三次会议精神、中央金融工作会议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九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江西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刘亮晴以《如何做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为题讲授专题党课。他围绕始终站在时代前列,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要有坚定的理想信念;要有高度的组织纪律性;要有完美的人格;要有较高的综合素质等6个方面,阐述新时期优秀共产党员应具备的素养。围绕坚持用科学理论武装头脑,坚定理想信念;加强学习,增长本领;立足岗位,扎实工作;加强修养,廉洁奉公,经得起考验等4个方面,深入阐释怎样做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大家结合工作实际纷纷交流学习心得。

刘亮晴指出,全体同志要以新时期优秀共产党员应具备的素养要求,自觉磨砺自身品格和能力,在深化医改中做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要坚持民生无小事,树立“小事就是大事”的观念和“精品”观念,从改善群众看病就医感受的小事做起,干就干好,干就干成,干就干出精品。要提高思维层次,增强工作的创造性,在工作中勤于思考、在思考中善于工作,在改革实践中分析问题、发掘规律、研究办法、解决矛盾。要增强自制力,提高思想觉悟,经得起诱惑、耐得住寂寞、顶得住歪理邪说,成为一个坚定的唯物主义者,务实的理想主义者,审慎的乐观主义者,积极的与时俱进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导航 微博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