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专题专栏>重庆市卫生健康党建 > 委机关党建

重庆市卫生健康委体改处党支部与巴南区人民医院部分党支部联合开展“在职党员进社区服务群众”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23-11-03

2023年10月27日,市卫生健康委体改处党支部与巴南区人民医院部分党支部联合开展“在职党员进社区服务群众”主题党日活动。体改处党支部书记刘亮晴、巴南区卫生健康委副主任杨健、巴南区人民医院院长唐学文及有关负责同志参加。

当天,党员同志们在鱼洞新民街社区开展“卒中:重在预防”第18个世界卒中日义诊活动,为社区居民提供义诊服务,开展测血压、血糖等基础检查和健康养生、疾病防治等知识宣传,引导群众树立健康意识。党员们立足岗位,践行初心,用实际行动尽义务、做贡献,作表率、树形象,让社区群众切实感受到在职党员进社区带来的温暖关怀和贴心服务,受到新民街社区群众一致好评。活动结束后,体改处党支部到巴南区人民医院调研医改工作,召开紧密型城市医疗集团改革座谈会,听取巴南区卫生健康委、巴南区人民医院关于紧密型城市医疗集团建设的工作思路及有关推进情况,与会同志展开热烈研讨。

刘亮晴指出,巴南区积极主动改革,在改善就医环境和提高医疗服务能力等方面取得积极成效。他强调,一是要锚定重点目标任务,对接落实《重庆市进一步完善医疗卫生服务体系实施方案》,推进紧密型城市医疗集团试点建设,推动公立医院改革与高质量发展,积极配合做好巡视巡察和整改落实等工作。二是要统筹兼顾改革创新,不折不扣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市委市政府医改决策部署,区卫生健康委要统筹谋划全区改革和发展,区人民医院要牵头做好医共体和城市医疗集团建设。三是要锐意进取查漏补缺,加快制定出台改革方案,在落地落实中迭代升级,不断健全惠民有感的改革措施,在赛马比拼中争先创优,努力打造具有巴南特色的经验做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导航 微博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