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专题专栏>重庆市卫生健康党建 > 委机关党建

刀刃向内检视问题 巩固成果推动发展——离退处党支部召开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日期:2023-09-04

2023年8月28日,离退处党支部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杨桦主持,机关纪委委员、法规处党支部副书记程雪莲到会指导。

为高质量开好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离退处党支部严格按照委党委的部署和机关党委的要求,明确主题,规范程序,做好会前专题学习、谈心谈话和撰写对照检查材料等各项任务,确保专题组织生活会严肃认真、民主团结、求真务实。

会上,杨桦通报今年以来支部工作情况特别是主题教育开展情况。支部和全体党员坚持问题导向,对照理论学习、政治素质、能力本领、担当作为、工作作风、廉洁自律等6个方面,特别是对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的12条具体要求,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认真查找差距和不足,并结合反面典型案例举一反三进行深入剖析。支部党员按照会议要求逐一进行对照检查,梳理存在问题,列出整改措施,诚恳认真地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专题组织生活会既有红脸出汗的紧张气氛,又有加油鼓劲的和谐氛围,既刀刃向内,检视问题,又巩固成果,推动发展,达到预期目的。

程雪莲对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进行点评,对离退处党支部主题教育工作的推进落实情况,尤其是党支部把主题教育与离退休干部党建工作结合起来一体推进的做法给予肯定,希望下一步支部继续发扬好的做法,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切实抓好政治理论学习,加强与机关其他党支部的联学联建,取长补短、共同进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导航 微博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