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专题专栏>重庆市卫生健康党建 > 委机关党建

审计处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日期:2023-02-28

2月24日,审计处党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二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精神、重庆市委六届二次全会精神、重庆市建设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工作推进大会精神、重庆市委常委会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精神等。

支部书记马泓炜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领会相关会议精神,在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体现审计担当;要坚持日常学习和集中学习相结合,突出审计职业精神塑造和专业能力培养;要明确增进审计效能的时间表、线路图、任务书,抓好2023年各项工作的思路举措,努力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审计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和生动实践。

会后,支部全体党员围绕党的二十大精神依次发言,分享学习心得,汇报学习收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导航 微博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