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专题专栏>重庆市卫生健康党建 > 委机关党建

健康促进处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日期:2023-02-22

2月20日,健康促进处党支部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第九部分内容和2月16日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会议精神,传达学习2023年全市卫生健康工作会议精神等。支部书记袁礼文主持会议,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袁礼文强调,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一是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努力学深悟透报告提出的一系列新思路、新战略、新举措,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二是配合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坚定不移地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三是按照全市卫生健康工作会要求,抓好健康中国重庆行动,扎实开展健康帮扶、乡村振兴,做实做深健康促进、健康科普,巩固健康扶贫成果,全面推进乡村振兴,提升健康素养水平,确保居民健康素养水平达到30%。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导航 微博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