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专题专栏>重庆市卫生健康党建 > 委机关党建

展现新担当新作为 助力新时代新征程新重庆建设 ——法规处党支部召开2023年1月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23-02-02

2023年1月28日,法规处党支部开展“展现新担当新作为 助力新时代新征程新重庆建设”主题党日活动,集中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党的二十大报告、市委六届二次全会精神。

支部书记孟庆芳指出,党的二十大立足新时代新征程的历史方位,描绘了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宏伟蓝图。市委六届二次全会的召开,做出了新时代新征程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重庆的重大决定,每名党员都要认真总结过去一年的工作,积极思考2023年重点任务,以时不我、只争朝夕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在新时代新征程建设中展现法治担当、法治作为。


会议通报了王守富违纪违法典型案件,强调要不断加强党性修养,强化遵纪守法意识和廉洁自律意识,时刻用违法违纪者的“前车之鉴”警醒自己,算好人生账、把好廉政关,坚守初心使命,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

大家纷纷表示,将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市委六届二次全会精神,踔厉奋发、笃行不怠,推动新征程卫生健康法治工作开好局、起好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导航 微博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