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专题专栏>重庆市卫生健康党建 > 委机关党建

科教处党支部开展“逐梦新征程,奋斗再出发”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23-01-20

1月19日上午,科教处党支部开展“逐梦新征程,奋斗再出发”主题党日活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二〇二三年新年贺词、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公报精神、市委六届二次全会精神,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二〇二三年新年贺词体现着攻坚克难、追梦圆梦的信心决心,彰显了大国领袖胸怀天下的使命担当和心系苍生的真挚情怀。党员干部要坚决把“两个确立”、“两个维护”作为最高政治原则和根本政治规矩,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坚定信心、同心同德,苦干实干、砥砺奋进。

会议强调,中共重庆市委六届二次全会的召开,是在党的二十大胜利闭幕后,全市上下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重庆开局起步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会议提出,未来五年,全社会研发经费投入年均增长10%以上。国家对科研工作高度重视,作为市级科教战线上的管理者,更要铆足劲、加油干。在全市卫生健康系统科研工作中,以全局谋划一域,以一域服务全局,谋划未来3-5年的科教工作,制定科研工作要点,建立台账,打表推进,努力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展现科教干部新担当、新作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导航 微博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