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专题专栏>重庆市卫生健康党建 > 委机关党建

老龄处党支部开展换届选举工作

日期:2022-10-17

10月10日,老龄处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支部全体党员认真学习研读《人民日报》10月9日文章《咬定青山不放松》,以及《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部分篇目,开展党支部换届选举工作,丁国富、李雪梅全票当选为老龄处党支部书记、副书记。

会议对近期党支部建设工作明确要求。一是加强理论学习,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形成“人人学、人人讲、人人干”的良好风气。二是支部每位党员干部必须牢固树立为老服务理念,组织落实实施好市委、市政府印发的《关于加强新时代老龄工作的实施方案》。三是加强对全市开展的“敬老月”活动指导和总结,组织好全市老年友善医疗机构创建的复核评审以及老年医学人才培训等工作,筹备好全市老龄工作会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导航 微博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