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专题专栏>重庆市卫生健康党建 > 委机关党建

老龄处党支部开展“学红岩精神 树清廉家风”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22-08-31

8月29日,老龄处党支部开展“学红岩精神 树清廉家风”主题党日活动。会议集中学习了《红岩家书》中江竹筠给家人的书信、王朴烈士给母亲和妻子的家书等,大家深受教育,纷纷表示一定要努力工作,珍惜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树立良好家风,传承红岩精神,把工作做好,推动我市老龄工作高质量发展,更好地给老年人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以优异的工作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要求,支部党员要以清廉家风涵养清风正气,树立机关党员干部良好形象,传递正能量、发出好声音,自觉做廉洁文化的倡导者和作风建设的维护者。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辽宁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人民日报》人民时评《如何不断提升医养结合服务质量》《推进医养结合,让老有所养落到实处》等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导航 微博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