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专题专栏>重庆市卫生健康党建 > 委机关党建

健康促进处党支部开展“新时代共产党人的良好家风”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22-08-29

8月24日,健康促进处党支部开展“新时代共产党人的良好家风”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支部书记袁礼文主持,支部在岗党员参加。

袁礼文领学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相关内容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迎接党的二十大”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支部党员宿世震分享了革命前辈罗荣桓的家风故事——《罗荣桓:生活不要特殊化》。支部党员结合自身实际,交流心得体会。

袁礼文在总结讲话时强调,要继续深化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一是要提高思想认识。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凝聚团结奋斗之力。二是要强化廉洁自律。作为党员干部要以身作则,要以清廉家风涵养清风正气,树立良好形象,传递正能量、发出好声音,自觉做廉洁文明的倡导者和作风建设的维护者。三是要做好疫情防控和处室各项工作。当前我市疫情形势严峻复杂,作为党员干部,要讲政治、顾大局,要一切行动听指挥,严格落实委机关各项疫情防控措施,积极投身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同时要认真梳理处室全年工作任务,抓实抓细各项工作落实,做到疫情防控和业务工作“两不误”。

会后,支部党员自学了中共中央政治局7月28日会议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四十一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工作重要论述摘编等内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导航 微博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