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专题专栏 > 健康科普

重庆市第五届健康科普作品征集暨讲解技能大赛(表演类)决赛成功举办

日期:2022-12-29

12月27日,重庆市第五届健康科普作品征集暨讲解技能大赛(表演类)决赛成功举办,此次比赛采用视频的方式进行。37个作品进入决赛,经过紧张激烈角逐,根据评委现场打分,结合网络投票情况,共评选出表演类作品一等奖3名,二等奖6名,三等奖10名,入围奖18名。

重庆市第五届健康科普作品征集暨讲解技能大赛是深入推进健康中国重庆行动,大力实施健康知识普及行动的具体举措。借助本次大赛,创作、遴选了一批科学准确、通俗易懂、传播度高的健康科普素材,吸引、培育了更多的健康科普传播人才,有效扩大了健康科普覆盖面,“学习健康知识、营造健康环境、追求健康生活”氛围日渐形成,践行健康生活方式,做自己健康第一责任人的意识深入人心。

本次大赛由市卫生健康委、健康中国重庆行动推进委员会办公室、市委宣传部、市教委、市科技局、市科协、团市委、市爱卫办联合主办,市卫生健康信息中心、市健康教育所、市妇幼保健院承办。活动开展以来,共收到报名作品1419件,其中表演类作品170件、视频类作品732件、图文类作品388件、音频类作品78件、网络账号类作品51件。报名作品总量创历年新高。大赛分为专场预赛、网络投票和决赛三个阶段,5类作品共评选出一等奖13名、二等奖25名、三等奖46名、入围奖160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导航 微博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