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专题专栏 > 安全生产

市卫生健康委召开全市卫生健康系统安全防范工作视频会议

日期:2024-01-23

2024年1月23日,市卫生健康委召开全市卫生健康系统安全防范工作视频会议。会议的主要任务是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云南昭通市镇雄县山体滑坡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李强总理的批示精神,以及1月22日全国安全防范工作视频调度会议精神,对全市卫生健康系统近期安全生产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市卫生健康委党委委员、副主任潘建波出席会议并讲话。

潘建波副主任从提高思想认识、突出重点部位、强化消防安全、加强排查整治、强化责任落实5个方面,对当前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要求各区县、各单位彻底排查人员密集场所和重点部位各种风险隐患,严密安全防范措施,坚决防范遏制重特大事故。

委机关相关处室负责人在市级主会场参会,各区县卫生健康行政部门、各委属(代管)单位分管安全生产工作负责人、安全生产相关科(处)室负责人及具体从事安全生产工作人员在各分会场参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导航 微博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