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专题专栏 > 安全生产

全市卫生健康系统消防安全标准化管理现场推进会召开

日期:2023-06-09

 2023年6月9日上午,市卫生健康委在重大附属肿瘤医院召开全市卫生健康系统消防安全标准化管理现场推进会,市卫生健康委党委委员、副主任蒋志强,市消防救援总队副总队长刘梅梅出席会议并讲话,各区县卫生健康行政部门、各委属(代管)单位分管安全生产工作负责人及相关科(处)室负责人共计140余人参加会议。

与会人员首先实地参观了重大附属肿瘤医院安消一体化监控大厅及消防安全标准化建设展板,详细深入了解医院消防安全标准化、智慧化建设情况。

在随后召开的推进会上,重大附属肿瘤医院副院长孙安龙介绍了医院消防安全标准化、智慧化建设经验。

市消防救援总队副总队长刘梅梅代表市消防救援总队,对卫生健康系统消防安全标准化建设提出三点指导意见:一是始终保持对火灾形势和风险隐患的高度警觉;二是持之以恒抓好卫生健康行业消防安全监管;三是全面落实医疗卫生机构消防安全主体责任。

市卫生健康委党委委员、副主任蒋志强对全市卫生健康系统抓好消防安全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认清严峻形势,进一步压实消防安全责任;二是全面排查整治,进一步消除消防安全风险隐患;三是加强示范引领,进一步推进消防安全标准化管理;四是强化宣传培训,进一步提升消防安全管理水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导航 微博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