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专题专栏 > 安全生产

市卫生健康委召开2023年全市卫生健康系统安全稳定工作视频会议

日期:2023-02-17

217上午,市卫生健康委召开2023全市卫生健康系统安全稳定工作视频会议委党委委员、副主任蒋志强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对2022年全市卫生健康系统安全稳定工作进行了总结,对2023年安全稳定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南川区、石柱县卫生健康委,重医附一院、市妇幼保健院就安全稳定工作进行了交流发言。

蒋志强副主任从6个方面对全市卫生健康系统安全稳定工作进行了充分肯定,对新形势下安全稳定形势以及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深入分析,对2023年安全稳定工作提出了“对标对表落实上级要求、不折不扣执行工作安排、从严从实健全完善制度、有力有序推进科技兴安、有点有面开展宣传教育”等5个方面的要求,同时对全国“两会”期间卫生健康系统的安全稳定工作进行了周密安排部署,切实压实责任,全力以赴做好卫生健康系统安全稳定工作,为卫生健康事业发展营造平安稳定的良好环境。

委机关各处室负责人在市级主会场参会;各区县卫生健康行政部门、各委属(代管)单位分管安全稳定工作负责人、相关科(处)室负责人,以及具体从事安全稳定工作人员在各分会场参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导航 微博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