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专题专栏 > 安全生产

蒋志强副主任检查医疗机构安全生产工作

日期:2022-10-14

1014日上午,市卫生健康委党委委员、副主任蒋志强带队到市人民医院(渝中院区)、市妇幼保健院(渝中院区)督导检查安全生产工作。检查组查看了病房、配电房、锅炉房、消防控制室的人员值守和日常消防培训、演练等情况重点查看了市妇幼保健院(渝中院区)视频消防控制室整改落实情况。

蒋志强副主任提出3点要求:一是医疗机构要紧盯老旧院区的安全隐患,加快强电弱电线路改造,强化2小时消防巡查,杜绝电动轮椅在室内充电行为。二是加快隐患整改,对一时不能整改的要加强人防、物防、技防措施,坚决防止发生安全事故。三是在党的二十大期间,医院要建立战时机制,强化消防应急值守力量,要增派微型消防站人员,做到24小时值守,确保本单位的消防安全。

市人民医院主要负责人,市妇幼保健院分管负责人陪同检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导航 微博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