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专题专栏 > 安全生产

万州区卫生健康委开展消防安全警示教育集中约谈

日期:2022-10-11

2022年10月10日,万州区卫生健康委以视频会议方式,召开系统各级各类医疗卫生单位主要及分管负责人消防安全警示教育集中约谈会。同时,邀请区公安局经文保支队警官、重庆垦正消防培训中心教官对安全保卫及消防知识进行培训,全系统共计300余人参加了培训。

万州区卫生健康委分管负责人杨春燕主持召开集中约谈会。会议集中学习了近期消防安全有关文件精神,对全区卫生健康系统消防安全形势进行了分析,并从6个方面进行工作强调和部署。一要立即组织开展一次全方位的消防安全隐患排查整治;二要建立健全并严格执行消防安全管理制度;三要着力加强消防日常巡查;四要坚决消除火灾危险源;五要切实加强消防安全教育;六要强化消防安全责任落实。会议要求各医疗卫生单位要及时传达贯彻落实会议精神,从思想上再提升、目标上再明确、措施上再细化、责任上再压实,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氛围。

集中约谈会后,区公安局警官围绕进一步加强医疗机构安全防范建设为切入点,从防什么、怎么防、怎么想等方面开展了医疗机构安全保卫工作培训;垦正消防培训中心教官针对医疗机构特点,从进一步提升火灾防范意识和应急处置能力等方面开展了消防安全知识培训,会议还组织观看了消防安全火灾警示教育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导航 微博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