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部门动态 > 重要活动

市卫生健康委党委召开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暨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日期:2023-05-24

5月24日,市卫生健康委党委召开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暨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市委巡回指导第十四组组长蒋建国出席会议,市卫生健康委党委书记、主任、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张维斌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树立和践行正确政绩观、推动高质量发展的重要论述,关于调查研究的重要论述和习近平总书记最新重要讲话精神。委领导班子成员,规划处、信息统计处、疾控处、医政医管处主要负责人作了研讨发言。

张维斌强调,政绩是党员干部从政、干事、作为,取得的实实在在业绩。政绩观,是领导干部对履行职责的根本认识和态度,是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在领导干部中的根本体现。要深刻把握“抓好党建就是最大政绩”的观念,全系统各级领导干部要把抓好党建作为首要政治任务,把党建融入贯穿各项工作始终,围绕“一统五型六化”目标,打造新时代“红岩先锋”变革性组织。要深刻把握“以民为本”的观念,坚持为人民谋发展,靠人民执政,政绩由人民评判。要深刻把握“科学执政”的观念,坚持科学的研究方法,科学的决策方法,科学的推动方法。要深刻把握“久久为功”的观念,注重系统思维,体现务实作风,强化使命担当。

市委巡回指导第十四组成员;委领导班子成员、一级巡视员;各委属(代管)单位党政主要负责人;驻委纪检监察组、委机关各处室主要负责人;委党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导航 微博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