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部门动态 > 重要活动

区县卫生健康委“一把手”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开班

日期:2023-03-16

2023315日,为期三天的区县卫生健康委一把手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开班。市卫生健康委党委副书记王卫出席开班式并动员讲话。

王卫强调,在全市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全国两会精神之际,认真落实市委六届二次全会精神之时,市卫生健康委举办区县卫生健康委“一把手”能力提升培训班,主要目的是学习卫生健康专业知识,提升适应现代化、引领现代化能力,推进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

王卫对培训班提出四点要求:一要明方向,做到心中有灯。要强化政治站位、强化政治自觉、强化政治担当,坚决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确保“总书记有号令,党中央有部署,市委有要求,卫生健康必见行动”。二要担使命,做到眼中有光。要树立大格局、拓展大视野、谋划大战略,主动把工作放在中国式现代化的宏大场景中、放在新时代新征程新重庆建设的事业发展中、放在全市卫生健康事业的重点任务中谋篇布局。三要提能力,做到手中有法。要加强生成性学习、激发创造性张力、引领内生性发展,不断提升专业素养,使工作跟上党中央决策部署、跟上市委工作要求、跟上事业发展需要。四要优作风,做到脚下有路。要坚持闭环管理、坚持惠民有感、坚持严以律己,自觉把工作当事业来追求,唯实争先,持续推进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

各区县卫生健康委党政主要负责人、委机关组干处主要负责人参加开班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导航 微博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