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部门动态 > 重要活动

黄明会赴两江新区调研国家区域医疗中心项目建设情况

日期:2023-03-14

3月13日,市卫生健康委党委书记、主任黄明会赴两江新区调研华中科技大学同济医学院附属协和医院重庆医院暨国家区域医疗中心项目建设情况。

黄明会实地查看了项目建设工地,听取了项目建设进展情况汇报,详细了解项目规划布局、工程建设进度及施工计划、过渡期合作、人才招聘培养等情况。

黄明会强调,要高标准建设,充分发挥国家区域医疗中心的辐射带动作用,着力提升区域医疗服务质量,助推优质医疗资源扩容和区域均衡布局;要高质量落实人力资源储备,抓实抓好人才队伍的培养工作;要高水平推进运营管理,加快推进输入医院优质资源、优质学科等平移复制,让国家区域医疗中心项目早日落地见效。

两江新区有关领导,市卫生健康委办公室、规划处、医政医管处负责人参加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导航 微博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