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部门动态 > 重要活动

邓莉出席第12批援巴布亚新几内亚中国医疗队工作视频会议

日期:2023-01-19

1月19日,市卫生健康委召开第12批援巴布亚新几内亚(以下简称“巴新”)中国医疗队工作视频会议。市卫生健康委党委委员、副主任邓莉出席会议,远程慰问医疗队员,并对医疗队和派员单位提出工作要求。

邓莉介绍了近期全市新冠疫情防控和医疗救治进展,向第12批援巴新中国医疗队员致以新春慰问,充分肯定医疗队赴任半年来取得的工作成绩,并对医疗队下步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做好个人防护,进一步落实防护措施,加强防控和医疗救治培训,将保健康、防重症落到实处;二是要做出骄人业绩,围绕医疗队中心工作,为当地患者提供优质医疗服务,积极分享新技术、推动援外创新项目;三是要抓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贯彻,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功夫,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引领创建优秀中国医疗队。

会上,邓莉还要求各派员单位加强医疗队员及家属关心关爱,全面落实援外医疗队员待遇政策。

重医附属儿童医院、重庆市人民医院、重庆市中医院、重庆医药高等专科学校、重庆大学附属肿瘤医院、长寿区人民医院等第12批援巴新中国医疗队派员单位有关领导及科(处)室负责人、委国际处负责人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导航 微博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