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部门动态 > 重要活动

市卫生健康委召开委疫情防控领导小组会议

日期:2022-11-15

11月15日晚,市卫生健康委党委书记、主任黄明会主持召开委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会,传达全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研究部署当前疫情防控重点工作。

会议强调,当前,我市疫情形势依然严峻,防控工作正处于最吃劲、最紧要、最关键的时期,防输入、防扩散、防反弹任务繁重,继续发扬连续作战的顽强作风,不松劲不懈怠不厌战,全力以赴打赢疫情歼灭战。

会议要求,一是加强对远郊区县疫情防控工作的指导,坚决防止疫情扩散蔓延。二是加强物资和经费等保障,全力做好流调、追阳、转运、救治等工作,坚决克服麻痹思想。三是强化宣传引导,加强对出院信息的报送和宣传报道。四是强化每日病例情况梳理,加强疫情形势研判。五是加强核酸采集调度,提高核酸检测实验室质量,加强与四川、贵州援渝核酸检测队伍的沟通衔接。

在家委领导,委疫情防控各专项工作组和相关处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导航 微博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