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部门动态 > 重要活动

王卫副主任主持召开卫生健康系统经营性自建房及老旧房屋安全专项整治“百日行动”推进视频会

日期:2022-08-08

8月4日,市卫生健康系统经营性自建房及老旧房屋安全、燃气安全专项整治“百日行动”推进视频会召开。市卫生健康委党委委员、副主任王卫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通报了全市卫生健康领域经营性自建房及老旧房屋安全排查情况、卫生统计决策支持系统2021年度危房数据情况以及燃气安全领域重点隐患排查方向。

王卫强调,抓好卫生健康领域房屋安全、燃气安全工作,既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的具体行动,也是保护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的迫切需要。 各区县、各单位要高度重视,对症施策抓好隐患排查整治。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深刻汲取事故教训。要清醒认识到当前全市自建房及老旧房屋安全、燃气安全面临的严峻形势,扎实推进“百日行动”工作走深、走实,及时排查消除各类安全隐患,坚决遏制重特大事故发生。二是突出工作重点,彻底整治安全隐患。要建好台账落实销号管理,分类整治确保整治成效,严格审批强化安全监管;三是强化工作保障,确保取得行动实效。要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进一步压实工作责任,进一步加大督查力度,全力以赴开展卫生健康领域经营性自建房和老旧房屋安全以及燃气安全专项整治“百日行动”,扎实推进专项整治各项任务落地见效,以实际行动迎接下半年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各区县卫生健康行政部门及各委属(代管)单位在分会场参加会议,委相关处室在市卫生健康委主会场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导航 微博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