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部门动态 > 重要活动

市卫生健康委召开特医食品临床应用管理规范研讨会

日期:2022-06-10

2022年6月2日,市卫生健康委二级巡视员、食品处处长穆卫农主持召开特医食品临床应用管理规范研讨会。委医政医管处、基层处、监督处、妇幼处、中医医政处等处室负责人,重医附属儿童医院、市中医院、重庆大学附属肿瘤医院、市妇幼保健院、陆军军医大学第二附属医院、陆军特色医学中心,重医附三院,西部营养科学研究院等有关营养专家参加研讨。

会上,与会人员对特医食品的使用条件、使用责任及资质认定、二级以下医疗机构如何监管和监督职权划分等问题,进行了充分研讨。此次研讨会对加强特医食品临床应用管理,规范特医食品临床合理应用,保障医疗质量和医疗安全,防范医疗风险提出了政策建议,对推动特医食品产业健康有序发展提供了技术支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导航 微博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