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部门动态 > 重要活动

市卫生健康委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专题学习会

日期:2022-06-10

6月9日,市卫生健康委党委书记、主任黄明会主持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专题学习会,传达学习中国共产党重庆市第六次代表大会精神,安排部署市卫生健康系统贯彻落实工作。

会上,委党委委员、副主任蒋志强领学了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委党委副书记夏沛,党委党委委员、驻委纪检监察组组长郭伟,市人民医院、市急救医疗中心、市十三院、市公卫中心党政主要负责人和委组干处、规划处主要负责人等作了交流研讨发言。

黄明会要求,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全力推动党代会提出的目标任务在卫生健康领域落地落实,以新状态新气象新业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黄明会强调,市第六次党代会报告政治站位高、把握时代脉搏准、贴近民心紧、实践操作强,市卫生健康系统要从“学、谋、干”三个方面来抓好市第六次党代会的学习宣传贯彻。要学在深处,深刻认识、牢牢把握报告对过去五年取得成就的全面总结回顾和重庆现代化建设美好蓝图的科学描绘,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推动学习贯彻精神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要谋在未来,以大会精神为指引,系统谋划好未来5年工作的方向、路径、目标,重点抓好“有格局的谋、有方向的谋、结合实际的谋”等三方面谋划。要干在当下,紧扣党代会部署要求,特别是围绕《报告》提出的“让老百姓看病就医更方便、更舒心、更省钱”这3个目标,加快推进国家医学中心创建、国家区域医疗中心建设,抓好“一老一小”民生实事、公立医院高质量发展、健全公共卫生体系、持续扩大优质医疗资源供给等重点工作。

市卫生健康委领导班子成员、巡视员,各委属(代管)单位党政主要负责人和委机关各处室主要负责人参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导航 微博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