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部门动态 > 重要活动

黄明会主持召开委疫情防控领导小组会议

日期: 2022-05-14
字体:

5月13日,市卫生健康委党委书记、主任黄明会主持召开委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会,进一步研究部署当前疫情防控工作。

黄明会指出,当前我市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全系统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的重要讲话精神,按照市委、市政府的工作部署,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从快从严抓好疫情应急处置,切实筑牢疫情防控屏障,坚决巩固住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

黄明会要求,一是切实做好市第六次党代会的疫情防控和医疗保障工作。二是因时因势不断调整防控措施,完善相关工作方案和指引。全系统要及时传达学习贯彻最新的疫情防控政策文件和工作要求。三是加快常态化便民核酸检测点设置,优化采、送、检、报等各环节,做到应检尽检、便民有序。四是加强应急值守工作。委内各工作组值班人员要按规定在岗位、在状态、在一线,应急备勤人员要做好24小时待命准备。五是加强信息互通和报送工作,健全委疫情防控工作组每日会商机制。

在家委领导,委疫情防控各专项工作组和相关处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主办: 重庆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ICP备案: 渝ICP备19007997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 5000000085

渝公网安备   50011202501727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