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部门动态 > 重要活动

市卫生健康委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会

日期: 2022-05-13
字体:

2022年5月13日,市卫生健康委组织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会。市卫生健康委党委书记、主任黄明会,团市委副书记叶力娜出席座谈会并讲话;市卫生健康委党委副书记夏沛主持会议,全体在家委领导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9名来自全市卫生健康系统各领域的优秀青年代表发言,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交流分享所思、所想、所学、所做,2位委属单位党组织主要负责人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对各级党组织的要求,交流“党建带团建”工作做法和体会。

叶力娜在讲话中充分肯定市卫生健康委共青团坚持深学笃用习近平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认真履行引领凝聚青年、组织动员青年、联系服务青年的职责,取得显著成绩。她希望全市卫生健康系统各级团组织始终坚持高举伟大旗帜、始终坚持聚焦主责主业、始终坚持继续改革攻坚、始终坚持凝聚服务青年、始终坚持全面从严治团,用青春画笔努力谱写新时代重庆卫生事业高质量发展的美好篇章。

黄明会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对共青团、团干部和团员青年提出殷切期望和要求,充分体现了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一代的无限关爱、对青年工作的深谋远虑、对共青团工作的高度重视,为我们做好青年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我们必须深刻领会、认真落实。

黄明会强调,全市卫生健康系统的广大青年要胸怀理想,树立远大志向;要加强学习,锤炼过硬本领;要砥砺品格,引领时代新风。希望系统各级团组织重组织,加强思想引领;重实效,做实群团工作;重创新,发挥青年作用。希望系统各级党组织加强对青年工作的领导,主要负责同志要坚持“一岗双责”,落实党建带团建制度机制,经常研究解决共青团工作中的重大问题,倾听青年心声,关心青年成长。

全市卫生健康系统共青团工作先进集体和个人代表、优秀青年代表,各委属(代管)单位党组织主要负责人、团组织主要负责人和委机关部分处室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主办: 重庆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ICP备案: 渝ICP备19007997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 5000000085

渝公网安备   50011202501727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