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部门动态 > 重要活动

致全市护理工作者的慰问信

日期: 2022-05-11
字体:

全市护理工作者:

初夏时节,万物并秀。在生机盎然的五月我们迎来了第111个“5·12”国际护士节,值此节日之际,重庆市卫生健康委向全市护理工作者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诚挚的祝福!

新冠疫情发生以来,我们一起众志成城、共克时艰。全市近11万名护理工作者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按照市委、市政府工作部署,踏实工作、开拓创新,全市护理事业取得长足发展。特别是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你们积极发挥主力军作用,白衣执甲、逆行出征,以实际行动彰显了“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职业精神,为守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作出了积极贡献,社会各界纷纷为你们“点赞”。

未来事业发展之路,我们一起勠力同心、奋勇向前。当前,全球疫情仍处于高位,全国疫情防控正处于“逆水行舟、不进则退”的关键时期,你们要慎终如始、坚守岗位,将青春热血、无私情怀、职业精神融入进工作点滴、传递至每位病患,为增进人

民健康福祉再立新功。你们要不断加强能力建设,推进服务技能更精、基础护理更实、专科护理更优,推动护理事业高质量发展,不断满足群众多样化、多层次健康服务需求。你们要不断提升自我修养,锐意进取、砥砺奋进,以全新的姿态、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最后,衷心地向全市护理工作者道一声:你们辛苦啦!感谢你们一直以来的辛勤劳动和默默付出!祝愿你们节日快乐、工作顺利、身体健康、阖家幸福!



中共重庆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委员会     重庆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2022年5月11日                     

主办: 重庆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ICP备案: 渝ICP备19007997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 5000000085

渝公网安备   50011202501727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