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部门动态 > 重要活动

市卫生健康系统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召开

日期:2022-01-14

1月14日,市卫生健康委召开系统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总结党史学习教育成效,深化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委党委书记、主任,委党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组长黄明会出席会议并讲话。党史学习教育市委巡回指导二十组副组长程希到会指导并讲话。委党委副书记、委党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夏沛主持。

黄明会表示,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市卫生健康系统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在市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及巡回指导第二十组的精心指导下,按照“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要求,锚定“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目标,坚持规定动作不走样、自选动作有特色,全系统党员干部理想信念更加坚定、政治品格更加纯粹、奋斗激情更加昂扬。

黄明会强调,市卫生健康系统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认真总结党史学习教育的有益经验,把党史学习教育“融入日常、抓在经常”,持续深化、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一是始终坚定政治立场,把践行对党忠诚贯穿始终。二是不断强化理论武装,把坚定信仰信念贯穿始终。三是始终牢记初心使命,把坚持人民至上贯穿始终。四是大力发扬奋斗精神,把真抓实干贯穿始终。五是勇于推进自我革命,把全面从严治党贯穿始终。六是建立健全制度机制,把党史学习教育常态长效贯穿始终。全系统要以强烈的历史主动精神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不断开创重庆卫生健康事业发展新局面,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程希指出,市卫生健康委党史学习教育亮点纷呈、成效显著,体现了市卫生健康系统各级党组织高站位推进落实党史学习教育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彰显了广大党员干部坚持从政治上认识、从政治上抓落实的政治站位。下一步,市卫生健康委要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持续用力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推进理论武装走深走实,落实好重点民生实事,积极探索建立常态长效机制,把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推动发展的实绩实效。

委党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委属(代管)单位党组织主要负责人,委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组组长,委机关有关处室负责人,委党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导航 微博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