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部门动态 > 重要活动

2021年度委属(代管)单位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考核暨述责述廉会召开

日期:2022-01-13

2022年1月12日,市卫生健康委、市医院党建工作指导委员会联合召开2021年度委属(代管)单位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考核暨述责述廉会,会议由委党委书记、主任黄明会主持。

会上,5个单位党组织书记就抓基层党建现场述职,2个单位党组织书记现场述责述廉,其他单位采取书面形式述职。

黄明会指出,2021年各单位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认真履职尽责,思想政治引领更加有力,组织基础夯实更加有力,政治责任落实更加有力,党建引领事业发展更加有力。他强调,要清醒认识当前党建工作存在的“两融合”“两转变”“两落实”不够等问题,全面推进党建工作提质增效,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

黄明会强调,各单位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坚决贯彻好党中央决策部署和市委市政府各项工作要求,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一是在“筑基”上下功夫。始终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强化理论武装,优化政治生态,深化领导体制。二是在“提质”上下功夫。坚持党的组织建设从基层抓起、从基础做起,抓规范、抓载体、抓推广。三是在“护航”上下功夫。不断强化责任落实,强化教育监督,强化行风建设。四是在“赋能”上下功夫。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保障作用,以党建促任务落实、促队伍建设、促作用发挥。

会议对委属(代管)单位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情况进行了民主评议。委党委委员、委党建工作领导小组和市医院党建工作指导委员会成员、委属(代管)单位党政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导航 微博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