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部门动态 > 重要活动

全市卫生健康系统安全生产工作视频会议召开

日期:2022-01-12

为认真贯彻落实全市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抓紧抓实抓细安全生产工作,1月10日,市卫生健康委召开全市卫生健康系统安全生产工作视频会议。市卫生健康委党委委员、副主任蒋志强,市卫生健康委相关处室负责人,各区县卫生健康行政部门、各委属(代管)单位分管安全生产工作负责人及相关科(处)室负责人参会。

会议传达了1月8日全市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学习了安全生产有关文件。蒋志强对当前安全生产工作提出要求:一是以“责”为先,层层压实安全生产责任;二是以“防”为主,着力提高安全管理能力;三是以“排”为重,全面排查安全隐患;四是以“治”为本,狠抓问题整改落实;五是以“智”为要,大力提升智慧安防水平;六是以“处”为急,切实提高应急处置能力;七是立即行动,迅速落实大排查大整治,要求各区县卫生健康行政部门和各委属(代管)单位及时召开传达会、研判会、部署会,抓好大排查、大督查、大完善,着力做好岁末年初安全稳定各项工作,确保全市卫生健康系统不出安全稳定事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导航 微博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