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部门动态 > 重要活动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市委宣讲团报告会在市卫生健康委举行

日期:2021-12-06

按照市委统一安排,12月6日,市卫生健康委举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会,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尹国喜作宣讲报告。市卫生健康委党委书记、主任,委党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组长黄明会主持报告会并讲话。

报告会上,尹国喜同志围绕“深刻认识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大意义”“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和重大成就”“深刻认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深刻认识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重要要求”“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六个方面,深刻解读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内涵、核心要义,系统回顾了党百年奋斗的历史逻辑、理论逻辑、实践逻辑,准确揭示了党和人民事业不断成功的根本保证。报告从理论高度对《决议》作出通俗易懂、全面而深刻的解读,具有很强感染力和说服力,让大家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有了更全面、更系统、更准确、更深入的理解。

黄明会指出,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要以这次宣讲为契机,切实把全会精神转化为埋头苦干、砥砺前行的强大动力,确保全会精神在全市卫生健康系统落地见效。一是学习领会上要再加强。要在深入学习、入脑入心上再下功夫,做到原原本本学、融会贯通学、创新方式学,组织党员干部集体学习、交流体会,推动学习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二是宣传宣讲上要再深化。要开展丰富多样的主题宣传活动,营造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的浓厚氛围,领导干部要带头开展面向基层、面向群众的宣讲,推动全会精神家喻户晓、深入人心。三是贯彻执行上要再加力。要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找准贯彻落实全会精神与卫生健康实际工作的结合点,高质、高效推动当前各项工作,确保中央决策部署、市委市政府工作要求在全系统落到实处、见到实效。

市卫生健康委在家委领导、巡视员;委属(代管)单位党组织主要负责人;委机关各处室正副处级领导干部,一至四级调研员参加报告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导航 微博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