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部门动态 > 重要活动

市卫生健康委党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第九次会议

日期:2021-11-23

11月23日,市卫生健康委党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第九次会议。委党委书记、主任,委党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组长黄明会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听取了党史学习教育前段时间工作进展情况,传达了市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有关文件精神,研究部署了下一步重点工作。

黄明会强调,党史学习教育既要学好又要做好,两者相辅相成缺一不可。一是学习要抓好,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各级党组织要认真传达学习、切实贯彻落实,充分发挥党员干部示范带动作用。二是实事要办实办好,紧盯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尽最大可能把年初制定的各项民生实事清单,按照既定时间安排推进好、落实好、巩固好,给人民群众一个交代。三是三个“作用”要发挥好,各级党组织、各支部书记要充分发挥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先锋模范作用、为民办实事引领作用,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实效。四是各项工作要推进好,各级党组织要严格对标对表中央、市委统一部署要求,把推动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作为学习教育重要的落脚点,以优异成绩圆满收官。五是民主生活会要筹备好,精心谋划、提前准备,严肃认真开好这次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市卫生健康委党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巡视员,机关各支部书记,委党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导航 微博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