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部门动态 > 重要活动

市卫生健康委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 专题学习会

日期:2021-11-18

11月18日,市卫生健康委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专题学习会,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认真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会把握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在家委领导班子成员,部分委属单位党组织负责人、机关党支部书记研讨发言。委党委书记、主任黄明会主持会议并讲话。

黄明会强调,学习好、贯彻好、落实好全会精神,关键要做好以下“三点”。一是深入学习全会精神,深刻领会重大意义。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两个大局”交织、“两个一百年”交汇、“两个五年”交接的重大历史节点上,召开的总结过去、展望未来的历史性、战略性重要会议,全系统在学习贯彻中,要深刻领悟全会的历史地位、深刻领悟党的百年奋斗历史成就、深刻领悟党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深刻领悟党百年奋斗的历史经验、深刻领悟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坚定理想信念,更加奋发有为地推动全市卫生健康事业实现高质量发展。二是深入学习全会精神,牢牢把握核心要义。全系统在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全会精神时,重在汲取智慧、凝聚力量,并从中坚定历史自信、加强政治建设、增强斗争本领、坚持自我革命,以卫生健康百年成就为“根基”,奋力推动全市卫生健康事业迈入第二个百年新征程。三是深入学习全会精神,抓实抓好贯彻落实。学习宣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是全系统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各级党组织要以学习全会精神为重点,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切实做到“学进去、讲出来、做起来”,在学中做、做中学,把理论逻辑、历史逻辑、实践逻辑贯通起来转化为推动卫生健康事业发展的强大动力。

委领导班子成员、巡视员,各委属(代管)单位党组织主要负责人,委机关各处室主要负责人,委党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参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导航 微博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