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部门动态 > 重要活动

程超就国务院对省级政府质量工作考核迎检工作提出要求

日期:2021-11-11

11月9日,市卫生健康委一级巡视员程超主持召开国务院对省级政府质量工作考核迎检工作准备会,食品处、医政医管处、老龄处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程超指出,国家对省级政府进行质量工作考核,是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质量工作重大决策部署的具体举措。要深刻认识开展质量工作考核的重要意义,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坚决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有关工作要求,加强组织领导,密切协同配合,明确考核要求,严格对标对表,及时查漏补缺,全力以赴迎接国家质量工作考核,确保高质量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程超强调,食品安全风险监测、医养结合机构服务质量是质量工作考核的重要内容,要抓实抓细相关工作,任务清单落实到人。针对《2020年重庆市政府质量工作考核反馈意见》指出的问题,要拿出切实有效的改进措施,统筹推进补短板、强弱项、提质量、增实效,按要求抓好全市卫生健康系统质量考核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导航 微博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