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部门动态 > 重要活动

“第一届托育机构管理培训班暨中国西部托育机构婴幼儿照护论坛”在渝圆满结束

日期:2021-11-11

近日,第一届托育机构管理(师资)培训班暨中国西部托育机构婴幼儿照护论坛(国家级继续教育学习项目)在重庆成功举行。本次活动由重庆市卫生健康委主办,重庆市妇幼保健院(重庆市婴幼儿养育照护指导中心)承办。

本次活动以在线方式进行,培训讲师来自北京市、南京市、重庆市等地的12名业内专家,培训内容涵盖了婴幼儿急救处理、心理情绪发展、营养喂养、认知发展、语言发展、运动发展、疾病预防、卫生消毒、重庆市婴幼儿家庭照护核心信息等13个专题(场)。参加本次活动的主要是重庆各区县有条件承担区域内托育服务从业人员培训教学任务的骨干、妇幼保健机构儿保医师、托育机构养育照护从业人员。此外,河北、黑龙江、湖北、吉林、江苏、内蒙古、云南、新疆等27个省市(自治区)从事托育服务行业的相关人员纷纷参加,累计参训人员达9.3万余人次。

为确保在线学习效果,会务组不但在会前明确了在线学习纪律,而且对所有注册参训人员进行了问卷摸底测试,活动结束后开展了问卷考试和培训满意度调研。据统计,培训后问卷答题的正确率高于培训前70%,98.89%的学员对本次培训给予了“非常满意”的评价,一致认为,本次培训内容科学前沿、指向明确、专业性强,对提高其行业服务技能有很好地指导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导航 微博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