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部门动态 > 重要活动

市卫生健康委召开庆国庆话担当谋发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会

日期:2021-09-29

2021年9月29日下午,市卫生健康委召开“庆国庆 话担当 谋发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会,委党委书记、主任黄明会出席并讲话。委党委委员、驻委纪检监察组组长郭伟参加座谈会。

会上,委机关10名干部代表围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体会进行了交流发言。

黄明会充分肯定了大家的交流发言,认为内容很丰富、体会很深刻、感悟很实在,充分体现了党史学习教育以来特别是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取得的成效。

黄明会强调,委机关干部要走在前、作表率。一是要对党忠诚。要忠诚于信仰,始终在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政治道路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做政治上的明白人;要忠诚于宗旨,坚持以人民健康为中心,用心用情用力解决好群众的看病贵、看病难问题,提升群众的健康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要忠诚于组织,始终牢记自己的职责是为党工作、为人民服务,把对党忠诚体现在岗位上、落实在行动中。二是要有理想抱负。要珍惜时代机遇、珍惜单位平台、珍惜工作岗位,不断适应卫生健康事业发展的需要,创造性地把工作部署落在实处,努力成为所在工作领域的行家里手。三是要增强荣誉感。卫生健康部门是重要的民生部门之一,卫生健康工作者守护着全市人民的健康,要不断增强干好事业的荣誉感,热爱单位、热爱集体、热爱从事的事业。四是要真诚实干。要沉下心来干工作,心无旁骛钻业务,干一行、爱一行、精一行;要坚持基层一线锻炼,在打硬仗、扛重活、攻难关中练出真本领;要坚持改革一线锻炼,在实践中不断提升调查研究、应急处突、抓落实等能力。五是要严守规矩。要不断加强党性锻炼,切实增强守规矩的自觉性和坚定性,始终将严守规矩作为内心深处的一种坚定信念,真正让规矩来规范自己的举止、言行;要耐得住寂寞、守得住清贫,时刻牢记立党为公、执政为民,永葆共产党员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

委机关有关处室负责人,部分机关干部代表60余人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导航 微博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