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部门动态 > 重要活动

程超到市十三院检查节前安全生产工作

日期:2021-09-27

2021年9月27日,市卫生健康委党委委员、一级巡视员程超率审计处、信访处负责人一行3人到市十三院开展国庆节前安全检查。

程超一行先后对中央空调叠压机房、配电房、消防控制室、旧病房清渣现场等重点场所进行了实地查看,对相关部门的人员岗位职责、工作制度、应急预案以及日常工作台账进行了现场检查。

程超强调,市十三院要严格按照“党政同责、一岗双责、失职追责”的要求,主动担负起保安全、护稳定的政治责任,时刻绷紧安全这根弦,单位主要领导要加强研究部署,分管领导要带队进行排查,认真组织开展节前安全风险隐患排查整治工作,把安全稳定责任和措施落实到每一个环节、每一个细节,牢牢守住安全底线,确保节日期间医院安全稳定运行。

市十三院主要负责人、分管负责人及相关工作人员陪同检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导航 微博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