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部门动态 > 重要活动

市卫生健康委召开全市卫生健康系统中秋国庆节日工作视频调度会

日期:2021-09-18

9月17日下午,市卫生健康委党委委员、副主任王卫主持召开全市卫生健康系统中秋国庆节日工作视频调度会,对“双节”期间疫情防控、医疗服务、安全稳定等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王卫指出,当前全球疫情持续蔓延,国内本土疫情零星反弹,疫情防控面临新一轮挑战,加之节日期间安全稳定事件易发多发,要坚决杜绝麻痹思想、侥幸心理、松劲心态,慎终如始抓好各项工作。

王卫强调,“双节”期间要重点抓好4个方面工作。一是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紧盯“重点环节、重点人群、重点措施”,疫苗接种要做到“工作不停滞,进度不断档,安全不松懈”。二是医疗机构要安排好节日期间医疗服务,加强发热门诊管理和院感防控,做好医疗纠纷防范和处置。三是抓好节日安全,重点做好消防管理、医院安保、设施设备、国家安全、信访稳定、网络安全等隐患排查。四是加强值班值守,严格值班纪律,切实做好应急处置和信息报送工作。

市卫生健康委机关各处室负责人在主会场参会。各区县卫生健康行政部门主要负责人、分管负责人,相关科室负责人,各委属(代管)单位主要负责人、分管负责人,相关科(处)室负责人在分会场参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导航 微博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