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部门动态 > 重要活动

市卫生健康委、市计生协会召开2021年计划生育特殊家庭帮扶工作会议

日期:2021-09-18

为深入学习贯彻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优化生育政策 促进人口长期均衡发展的决定》,扎实推进计生协会改革,全面落实重点任务,9月14日,市卫生健康委联合市计生协会召开全市2021年计划生育特殊家庭帮扶工作会议。各区县卫生健康行政部门分管负责人,计生协会副会长、秘书长参加会议,市卫生健康委副主任、市计生协会常务副会长蒋志强出席会议并讲话。

蒋志强在部署计生特殊家庭扶助关怀工作时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中央、国务院优化生育政策的决策部署,坚持以人为本、问题导向、需求导向,围绕实现计划生育特殊家庭“老有所养、病有所医、难有所帮、心有所慰”的目标,按照“应扶尽扶、精准帮扶”的原则,切实抓好各项工作任务落地落细落实。

市卫生健康委人口家庭处对全国优化生育政策、托育服务工作等进行了专题培训。渝北区、九龙坡区卫生健康委,万州区、沙坪坝区、长寿区、荣昌区、丰都县、石柱县计生协等8家单位作经验交流发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导航 微博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