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部门动态 > 重要活动

市卫生健康委党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暨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 学习研讨会

日期:2021-08-24

8月24日,市卫生健康委党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暨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研讨会,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牢记“国之大者”,自觉履行岗位职责,委领导、处室负责人代表研讨发言。委党委书记、主任,委党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组长黄明会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黄明会充分肯定同志们的交流发言,认为大家联系思想感悟和工作实际,从不同角度作了交流发言,进一步深化了对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重大意义、精神实质和实践要求的思想认识,畅谈了更好地落实“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全面推动各项工作落实的思路打算,讲出了政治站位、感悟收获和使命担当,体现了用心学进去、用情讲出来、用力做起来的要求,达到了统一思想、凝聚力量的目的,学出了高质量、取得了好效果。

黄明会强调,要全面准确把握“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全力做到知史、明理、增信、崇德。在学习上要做到“四个增强”:一是增强学习的系统性,学历史、学政治、学理论;二是增强领悟的深刻性,做到政治站位更高、感悟思考更多、责任担当更强;三是增强宣传的针对性,面向群众宣传好卫生健康政策、法规等,注重宣传效果;四是增强落实的有效性,做到超前谋划、提前应对。在工作上要牢记“国之大者”,找准努力方向,不断充实、完善、升华自己,全力做好工作,以良好的状态、过硬的能力和科学的方法更好地履行岗位职责。

市卫生健康委领导班子成员、巡视员,委机关各处室副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参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导航 微博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