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部门动态 > 重要活动

川渝卫生健康一体化发展交流会暨半年工作推进会在成都召开

日期:2021-07-23

7月21日,川渝两地卫生健康委在成都召开卫生健康一体化发展交流会暨半年工作推进会,会议由四川省卫生健康委党组成员、副主任徐旭主持,重庆市卫生健康委党委委员、副主任王卫出席会议并讲话,川渝两地卫生健康委相关处室,四川省中医药局、成都市卫生健康委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总结了今年以来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卫生健康一体化发展工作,讨论研究了川渝两地“十四五”卫生健康发展规划编制及下一步工作。

会议指出,在两省市党委、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川渝卫生健康委的合力推动下,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卫生健康一体化上半年各项工作顺利推进,取得显著成效。

会议要求,要统筹做好两地“十四五”卫生健康发展规划编制,涉及双方协同合作事宜,要做到思路一致、步调相同、内容相当。要健全工作推进机制,川渝两地卫生健康委各处室要进一步加强沟通协调,深入对接、深化交流,围绕国家卫生健康委工作部署和两地中心工作推动一体化建设,逐步建立保障机制,确保各项工作有力推进、取得实效。要抓好工作落地落实,充分借鉴三明医改经验做法,对照2021年度工作任务清单、责任清单、问题清单,探索采取月轮值等方式,及时解决矛盾问题,确保各项任务及时高效完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导航 微博 微信